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天津
天津本周大风天气继续 31日中午至前半夜雷阵雨
来源:北方网 作者:苏晓梅 编辑:曹静 日期:2021-05-31
内容提要:延续上周“妖风”不断的风格,本周冷空气依然频繁,根据气象预报,尽管整体风力不如上一周大,但周前期和周中后期还是会有4到5级大风天气出现。

  延续上周“妖风”不断的风格,本周冷空气依然频繁,根据气象预报,尽管整体风力不如上一周大,但周前期和周中后期还是会有4到5级大风天气出现。

  上周开始,大风不断,东北风5到6级阵风7到8级是常态。这种突然就刮起大风的天气什么时候会告一段落?根据最新气象监测信息分析,尽管周末我市风力已经减弱,不过,未来一周仍多冷空气活动,受其影响,大风天气还将持续,特别是在高空槽影响下,预计今天中午至前半夜将出现全市范围雷阵雨天气,大部分地区降雨量在1到5毫米,其间滨海新区有偏东风4到5级,阵风可达7级,届时全市最高气温回落至24℃左右,6月3日到4日,我市陆地还将刮起4到5级偏北风。周内大多数时间,最高气温仍将维持在30℃以下。

原标题:天津本周大风天气继续 31日中午至前半夜雷阵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