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开展“迎接建党百年 致敬峥嵘岁月”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芦晓冰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5-31
内容提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近日,西青区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中青年干部开展“迎接建党百年 致敬峥嵘岁月”主题演讲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近日,西青区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中青年干部开展“迎接建党百年 致敬峥嵘岁月”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通过推荐、预选、初选等环节确定了11名各领域党外优秀中青年干部作为参赛选手。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声情并茂、激情飞扬,以讴歌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满腔热爱。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青年干部勇担使命、创新进取的良好形象,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通过一番精彩激烈角逐,最后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本次演讲比赛为党外中青年干部搭建了交流思想、展示才华的平台,激励全区党外中青年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他们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凝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

原标题:西青区开展“迎接建党百年 致敬峥嵘岁月”主题演讲比赛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