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唱红歌、学党史,永远跟党走”精武镇让“学党史”燃起来!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5-31
内容提要:“南湖的船啊,党的摇篮,历史将从你这里揭开新篇……”精武镇永远跟党走——“唱红色歌曲 忆红船精神”跟着红歌学党史活动,在悠扬的旋律中拉开序幕。

  “南湖的船啊,党的摇篮,历史将从你这里揭开新篇……”精武镇永远跟党走——“唱红色歌曲 忆红船精神”跟着红歌学党史活动,在悠扬的旋律中拉开序幕。

  随后,全体党员群众跟随天津教育招生考试院刘畅老师的动情讲解,一起重温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我们党创造的非凡历史,深刻体悟“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这一“红船精神”内涵,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在接受“红船精神”的洗礼后,精武镇的百姓名嘴宣讲团、道德模范、文明志愿者为现场群众带来了独唱《我爱你,中国》、原创诗朗诵《南湖的船啊——党的摇篮》、快板《不忘初心学党史》、红歌猜猜猜、讲述红歌背后故事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家边听、边唱、边理解,回顾了那段红色岁月,句句深情把活动逐步推向高潮。

图片

  道德模范邢秀娟及刘传喜原创诗朗诵《南湖的船——党的摇篮》

  本次活动由精武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通过创新党史知识学习载体,将知识性与趣味性融为一体,以唱促学,以学促用,争做新时代红船先锋,庆祝建党百年。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在“唱红歌 学党史”中不断增强了爱党爱国情怀。

(文明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