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燕宇花园社区启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许逸飞 贾义清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5-28
内容提要:日前,为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西青区中北镇燕宇花园社区举办党建“1+x”项目启动仪式。

  日前,为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西青区中北镇燕宇花园社区举办党建“1+x”项目启动仪式。

  “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在党员们的铮铮誓言声中,燕宇花园社区“1+x”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社区党员们在社区居委会的组织下,组建了一支对口志愿服务队,为社区居民提供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主任于子林介绍,“党建1+X”就是燕宇花园社区一支对口的志愿服务队,X就是针对不同的特殊群体,有不同的需求,为他们定向做一些志愿服务活动。也希望通过这样一系列的活动,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带动普通居民,形成“互帮互助 我为人人 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提高居民的幸福感。

  在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姓名的老党员王信猷来说非常有意义,平日里就以在写红色诗词为爱好的他,非常乐意为群众奉献自己的余热。

  据了解,燕宇花园社区2018年由南开区交接到西青区,社区内老年人占到三成以上,空巢独居老人、残疾人较多,此次系列活动有磨菜刀、义务理发等志愿便民活动,后期义诊、法律咨询等活动也会陆续开展。 

原标题:西青区燕宇花园社区启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