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我为群众办实事】千呼万唤始出来,一大波西青区总工会福利券来袭!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5-28
内容提要: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区民心工程——职工暖心行动工作总体安排部署,区总工会从今日起为全区工会会员免费发放文体活动福利券,涉及工会会员免费观影、区内重点景区免费游览、李宁体育中心免费游泳三项活动。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区民心工程——职工暖心行动工作总体安排部署,区总工会从今日起为全区工会会员免费发放文体活动福利券,涉及工会会员免费观影、区内重点景区免费游览、李宁体育中心免费游泳三项活动。

  2021会员福利亮点

  市区的会员朋友们可以就近观影啦!2021年,区总工会通过与万达电影院线合作,新增加了两家市区内的合作影院,分别是万达国际电影院(南开三马路店)和万达国际电影院(河北区中铁诺德奥纳店),市区的会员朋友们可以就近观影。当然啦,西青区内的会员朋友可以在中影国际影城(西青中北永旺店)和万达国际电影城(西青社会山店)免费观影。

  免费旅游景点增加啦!2021年在区内有3家景区会员可以免费游览,分别是杨柳青镇石家大院、精武镇中华武林园、中北镇热带植物园。

  福利券使用更便捷啦!曾经的6位数验证码已经是过去式了,2021年电子券走向二维码,在服务前台工作人员轻轻一扫,验证通过,便可开启您的福利之旅。

  福利券领取方式

  凡西青区所属工会会员 关注“天津市西青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送福利”页面完成实名注册认证后(具体步骤见文章下方附件),可点击景区游览、免费观影、免费游泳分别进行领取,每人可领取景区游览券3张、免费观影券2张、免费游泳券2张,二维码电子券可于页面下方“福利”处查看。

  领取时间及适用范围

图片

  福利券使用方法

  进入“送福利”页面后,在页面下方“ 福利 ” 一栏查看已领取的电子福利券,点击相应福利券右上方二维码标识,到场馆后向工作人员出示该福利券二维码进核销验证,方可使用。(点击电子券下方“?”图标,可查看使用规则)

图片
图片

  实名注册方式

  关注:

  微信搜索“天津市西青区总工会”公众号,点击关注,或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在首页点击进入“送福利” 页面。

图片
图片
图片

  实名认证:

  1、首次进入公众号需要绑定身份证号,上传正面照片,确保图片内容清晰可见,系统会系统识别身份证有效性。

  2、上传后阅读会员权利及职责,点击“立即申请“。

  3、如果首次申请会员,需要按照要求录入信息,提交后等待工作人员审核。若此会员的信息经所在单位基层工会采集上报并已经导入后台中,公众号会同步显示,无需重新填写。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天津市西青区总工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