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建党100周年立体花坛扮靓西青 美不胜收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周华莹 田建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5-28
内容提要:最近,西青区出现了几个颜值超高的立体花坛,一处一景,美不胜收!

  最近,西青区出现了几个颜值超高的立体花坛,一处一景,美不胜收!

  杨柳青广场

  花扮西青 盛世华章

图片

  杨柳青广场节点主题为“花扮西青,盛世华章”三部曲,通过“美好祝福、初心使命”“鱼跃福门”“科学发展、伟大成就”连缀整个杨柳青广场。

  梅江会展中心

  百年梦圆 复兴之路

图片

  布置点位位于梅江会展中心节点,设计主题为百年梦圆,复兴之路,主景为彩云追月主题绿雕,展现伟大成就,表达在党的领导下祖国繁荣富强欣欣向荣的美好祝福,主景放置标语“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体现党团结带领人民艰苦创业,改革创新、砥砺奋进的百年历史,红色建党100年庆典官方logo突显庆典主题。

  天津南站

  千秋伟业 百年风华

图片

  布置点位位于天津南站前广场,设计主题为千秋伟业,百年风华。主景为圆形花坛,形成360°景观效果,主景雕塑融合党旗、五角星、和平鸽等百年庆典素材,放置标语“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体现党的百年奋斗目标。展望未来,百年大党恰是风华正茂,高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英雄人民必将再谱新篇。  

  白昼的一抹蓝绿生态之色,在夜幕下是一幕幕光影如画的画卷。3个点位建党100周年立体花坛扮靓西青,一处一景,美不胜收!

图片
原标题:西青出现颜值超高的“立体花坛”!倍er~美!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