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开展第35届科技周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周华莹 李阳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5-26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推进全域科普向纵深发展,形成创新生态优势,5月25日上午,由西青区科协、区委宣传部、区科技局联合主办的西青区第35届科技周主场活动在杨柳青广场举行。西青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董秀琴出席活动并宣布科技周活动启动。

  为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推进全域科普向纵深发展,形成创新生态优势,5月25日上午,由西青区科协、区委宣传部、区科技局联合主办的西青区第35届科技周主场活动在杨柳青广场举行。西青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董秀琴出席活动并宣布科技周活动启动。

  活动分为“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主题巡礼展、“众心向党,科普惠民”志愿服务联合大行动和“智能时代、数字社会、全域科普”科技体验活动三大部分。

  活动中,区领导参观了“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主题巡礼展,展览从建党百年科技事业发展历程和西青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以来科技战疫、科技创新突出成就等方面内容。进一步展示了西青区人民群众学史明理增信、牢记初心使命,倡导科技工作者坚定“沿着党的指引勇攀科学高峰”的信心和决心。随后,领导们来到由全区27个全域科普职能单位志愿者组成的宣传展位前,了解活动情况,鼓励各单位围绕自身专业积极开展科普宣传。最后,区领导参加了“智能时代、数字社会、全域科普”科技体验活动,体验机器人、智能科技教育、自动驾驶等方面的人工智能科技活动,共同感受科学探索的魅力。

原标题:西青区开展第35届科技周主题系列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