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西营门街:党风家风相伴而行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5-24
内容提要:近日,西营门街妇联在赵庄子村、慧轩家园社区举办“永远跟党走——喜迎建党100周年 弘扬家庭美德 传承良好家风”文艺汇演,社区居民、村民、文艺骨干队伍、巾帼志愿者等50余人参加。

  近日,西营门街妇联在赵庄子村、慧轩家园社区举办“永远跟党走——喜迎建党100周年 弘扬家庭美德 传承良好家风”文艺汇演,社区居民、村民、文艺骨干队伍、巾帼志愿者等50余人参加。

  伴着夏日微风。西营门赵庄子村、慧轩家园里有关党风、家风的文艺汇演,沁人心脾。整场演出节目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唱唱红歌,追忆党的峥嵘岁月。演员用情景剧,在故事里讲述对党的感情……村民赵阿姨说:“演出挺好,让党史学习有意思了。”

图片

  活动最后,赵庄子村和慧轩家园社区的志愿者们向现场的村民们提出了建设优良家风的倡议,为创建文明城区添砖加瓦。

原标题:西青区西营门街:党风家风相伴而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