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我为群众办实事】西青区妇儿中心开展“学史力行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5-21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推进学史践诺学习成效,践行为民办实事,全力保障西青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引导群众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和正确维护生活环境的意义,妇儿中心结合实际工作,5月19日上午组织中心党员、志愿者进入杨柳青镇锦绣花园社区,开展“学史力行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学史践诺学习成效,践行为民办实事,全力保障西青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引导群众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和正确维护生活环境的意义,妇儿中心结合实际工作,5月19日上午组织中心党员、志愿者进入杨柳青镇锦绣花园社区,开展“学史力行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宣传残疾预防健康保健和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宣传活动中,党员同志们佩戴党徽,着志愿服装,积极为社区群众测量血压、现场健康知识宣讲,积极引导群众关注、关爱残疾人,为了减少出生缺陷,积极宣传推广中心孕前、孕期筛查的重要意义,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宣传相关知识和活动信息,旨在减少出生缺陷,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干预。向社区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折页,为群众普及垃圾分类相关常识,指导居民将垃圾进行正确的分类,鼓励居民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人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

 
图片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妇儿中心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科普宣传活动,鼓励引导居民定期做健康检查、关注西青妇儿中心公众号发布的健康保健常识。向辖区内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动员自己身边的亲人、朋友主动维护身边的环境,不断扩大宣传力度,持续巩固创文创卫成果!此次活动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接受现场咨询15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健康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