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布置立体花坛 献礼建党百年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夏颖 李妍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5-19
内容提要:为庆祝建党百年,在全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西青区在重要的城市主干道节点摆放了多组立体花坛。以满腔热忱扮靓城市家园,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生日。目前,花卉景观正在加紧布置中,6月中旬将陆续揭开神秘面纱。

  为庆祝建党百年,在全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西青区在重要的城市主干道节点摆放了多组立体花坛。以满腔热忱扮靓城市家园,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生日。目前,花卉景观正在加紧布置中,6月中旬将陆续揭开神秘面纱。

 

  杨柳青广场开端—府前街布置“美好祝福、初心使命”主题立体花坛,通过标语“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达对建党百年的美好祝福。同时,沿府前街绿地内摆放花球,局部为如意云纹图案,地面的彩色花带与之呼应,将节庆气氛烘托的更加充分。

  杨柳青广场百福门运用草雕等艺术形式,将鱼跃龙门的传统杨柳青年画进行演绎,祥云、锦鲤作为主景,并融合党旗党徽红色元素,寓意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杨柳青广场罗马柱点位则以牡丹花、扇面的年画元素作为主景,寓意百花齐放。背景摆放苏铁及时令花卉,丰富整个罗马柱节点的层次和景深。

原标题:先睹为快!西青立体花坛造型太哇塞了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