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西青区张家窝镇启动“我为群众讲党史”宣讲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许逸飞 芦晓冰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5-12
内容提要: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丰富学习形式,日前,西青区张家窝镇举办“我为群众讲党史”宣讲团启动仪式暨第一次示范宣讲活动。在启动仪式上,张家窝镇有关负责同志为宣讲团授旗。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丰富学习形式,日前,西青区张家窝镇举办“我为群众讲党史”宣讲团启动仪式暨第一次示范宣讲活动。在启动仪式上,张家窝镇有关负责同志为宣讲团授旗。

  宣讲团第一次示范宣讲在天津好人、天津市优秀志愿者、基层理论宣讲员李桂芳“李奶奶”的快板书“庆祝建党100周年”表演中拉开帷幕。随后,宣讲团的5名成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工作经历,深情诵读红色党史故事,带领现场党员群众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事件和难忘瞬间,讲述革命先辈披荆斩棘、舍己为人的光辉事迹。

  据了解 ,“我为群众讲党史”宣讲团由李桂芳“李奶奶”、退休老党员、巾帼宣讲员、青年宣讲员、社区志愿者组成,以“听身边人讲身边事”的形式,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爱国主义热情和民族自豪感,推动张家窝镇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张家窝镇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为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了解和学习,该镇成立了“我为群众讲党史”宣讲团,以听身边人讲身边的事的形式,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宣讲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从而带动全民学习党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家,为助力张家窝镇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大的共识和力量。

原标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丨西青区张家窝镇启动“我为群众讲党史”宣讲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