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房产
融创天津·城市向阳公益计划正式启动
来源:北方网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5-10
内容提要:“共同幸福的社会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内心的慈善,需要爱心,需要我们的责任感。”

  “共同幸福的社会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内心的慈善,需要爱心,需要我们的责任感。”

  初春的种子,于夏日茁壮,经秋收硕果,藏冬雪待发。经过前期多方的筹备,5月8日,融创天津#城市向阳公益计划#启动仪式圆满完成。#城市向阳公益计划#的正式启动,意味着融创天津满载爱与温暖的公益之旅,从此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更多爱心在此汇聚,将为社会贡献更加美好的力量。

185905eaa7a99dc7188652a9626111d

  润泽公益发起人、理事长苏彧、体育中心街道四级调研员陈文芳、体育中心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李彩霞、时代奥城社区党委书记曾彭华、时代奥城社区党委副书记刘旸受邀来到启动仪式现场,对融创天津#城市向阳公益计划#启动表示衷心的祝贺。

  同时,融创华北党委书记郝凤海、天津融创发展公司总经理李龙、天津融创置地公司总经总崔世杰、华北区域客户运营总经理边寅、天津融创发展公司大运营总经理姚国辉、天津融创置地公司大运营总经理王爱国,以及融创业主组成的体育中心街退 伍军人一抹绿志愿者服务队共同参加此次启动仪式,共同见证此次融创天津城市向阳公益计划的启动。

  启动仪式上,融创华北党委书记郝凤海表示:融创深耕天津十八载,所获成绩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多年来,融创积极投身城市建设和社会公益,在教育扶贫、乡村振兴、环保、救灾等方面,进行长期、深入、有力的公益支持。未来,融创将继续普及公益文化、弘扬公益精神、宣扬公益典型,激发党员及员工参与公益的热情,在全公司形成人人心怀公益,人人参与公益的浓厚氛围,共同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52856bf00d33ecf0414e19c5c211033

  |融创华北党委书记郝凤海致辞实景图

  心怀暖意,向阳而行。谈及“美好城市共建者”的身份,天津融创发展公司城市总李龙表示:“公益事业离不开每一位客户的建言之声,离不开每一方合作伙伴的同心同策,离不开每一位融创人的无私付出,离不开大国大时代之乘势而上。”

  长久以来,融创积极践行“美好城市共建者”的使命担当,用公益的力量折射企业的社会责任,也映衬着融创对社会的呵护与关怀。此次#城市向阳公益计划#的启动,“就是希望大家在新时代的背景下,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高水平推进各项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高质量发展的成果,享受到高品质的生活。”

29bc0f376aae87ad46f955939f63ca6d_

  |天津融创发展公司城市总李龙致辞实景图

  一直以来,融创重视公益的价值与力量,重视企业社会责任的承担。启动仪式现场,天津融创置地公司城市总崔世杰与大家共同回顾了融创的公益之路,并解读了#城市向阳公益计划#的精神内核。“此次,我们联合润泽公益共同启动#城市向阳公益计划#,以爱与温暖的力量,构建公益服务新篇章。”

  履行社会责任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前提。今年,融创天津公益之行再次出发,将联合更多资源平台,发动多方力量,共同参与公益举措,围绕城市建设、文化、教育、环境等多方面践行公益,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7fe7ab6a6e3d5d9bd3a7dff46f22e040_

  |天津融创置地公司总经理崔世杰致辞实景图

  美好的社会环境,需要每个人内心散发出的善意光芒。汇聚点滴善意与温暖,让爱和美好持续发生,是融创天津与润泽公益共同的信仰。润泽公益发起人、理事长苏彧在致辞中十分感谢融创可以选择和润泽公益共同携手践行公益事业。在未来,润泽公益将与融创携手并肩,为更多公益事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b21adffc73b62924424fff13186e997a_

  |润泽公益发起人、理事长苏彧致辞实景图

  随后,融创华北党委书记郝凤海、天津融创发展公司总经理李龙、天津融创置地公司总经理崔世杰、润泽公益发起人、理事长苏彧、融创业主代表李春山共同登台剪彩,融创天津#城市向阳公益计划#在阵阵掌声中正式启动。

3a66c757516c13355b59ef3e1f51df69_

  |剪彩实景图

  从初心出发,让美好相伴。在坚守公益的道路上,融创天津始终步履不停,自2018年融创公益基金会成立以来,融创中国在聚焦教育扶智、乡村振兴、古建保护三大领域上持续发力,而在天津,融创播撒的公益之种正在萌芽与开花。

8050163ff7dfd2ef82f7dd57f75ef9d

  |现场实景图

  今年,融创天津将通过社区更新、基础教育、资源引进、志愿服务四大公益维度组织、实践更多切实有效的公益行动,重塑城市温暖边界,与城市共同担当、共同成长、共同发展。将全力推进城市老旧小区的治理改造,灌输活力,驱动城市面貌持续焕新;将重点关注蓟县贫困留守儿童,为其免费提供课程讲解,以基础教育关怀为孩子们送去爱心与温暖,为天津文化教育事业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持续进行资源引进,联合社会各界的力量持续深化,以更多的志愿服务,通过富有生机的流动性公益方式,驱动城市的新陈 代谢,让美好生生不息。

8f72a7e51a813fd81cc1e73c27209a86_

  |合影实景图

  融创天津相信,公益不仅是引领、实现美好生活的方式;也是拥有美好生活后的精神诉求和生活习惯。在服务城市的美好之路上,融创天津将以新时代企业的担当,为社会与城市贡献力量,从细微处为我们生活的城市共创美好,通过点滴的公益行动,践行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以不变的企业匠心与社会责任心,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共建美好天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