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时尚
春夏超火的4款显白发色,黑黄皮必冲!
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5-08
内容提要:本月5号就是夏天啦!这段时间大家是不是已经添置了一件又一件新衣服呢……

  本月5号就是夏天啦!这段时间大家是不是已经添置了一件又一件新衣服呢

  在添置新衣服的时候,肯定很多人跟小编一样,也要同步安排新发型!

  之前跟大家分享了很多发型了,今天就决定给大家安排一波春夏必备发色!

  奶茶棕

  首先要给大家安利的就是比较日常、不挑人的奶茶棕,放心染,翻车了算我输!

  0门槛、0难度的奶茶棕,尽管是黑黄皮的妹子也能轻松驾驭,在阳光下的颜色也很好看,非常适合上班族或者学生党。

  如果五官明艳的话就染深一点,显得脸部轮廓更美;五官清淡的就可以染浅一点,看起来更清纯。

  对发型也不挑,无论是自然的长直发,还是卷发,都各有各的好看。

  落日橘

  说起落日橘发色,小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小野马泫雅!这也太适合春夏了吧!

  这种落日橘色保留了棕色调的低调, 比棕色更活泼,而且在亮光下超级显白!

  明媚又热烈的发色,随便搭配一下有卷度的发型就会很好看。

  扎上双麻花辫,瞬间活力少女感十足,出门吸睛100分。

  树莓红茶色

  树莓红茶色在红色基础上加了紫调,头发随意扎起或者披下都超好看,是个吸睛却不张扬的颜色,非常推荐!

  这个颜色黑黄皮给我大胆冲!不仅巨显白,也很适合春夏拍照,特上镜!

  不同气质的女生都能驾驭树莓红茶发色,配上一个大波浪,有种无形的魅惑感,撩就一个字~

  这种颜色不用漂发也能染出效果,对头发的伤害性小得多。想要尝试新风格的姐妹, pick就对了~

  亚麻金棕色

  亚麻金棕色是今天所有安利的发色中,最浅的一款发色。颜色更奶更白,比较适合冷白皮的妹子,随随便便就能打造出混血感。

  也不用过度担心自己hold不住,直发和这个发色也是很搭的,意外的还会非常显气质。

  这个发色其实看起来也非常温柔,染了之后就会给皮肤自动加上柔光滤镜,瞬间提亮肤色。

  可以尝试扎个丸子头+发箍+泡泡袖连衣裙,瞬间迪士尼在逃公主的那味儿就出来了!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