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西青区妇联系统学党史: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曹雪 张禹昊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5-07
内容提要:日前,“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西青区妇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巾帼大宣讲推动会暨巾帼宣讲员专题培训班在区档案馆举行。

  日前,“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西青区妇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巾帼大宣讲推动会暨巾帼宣讲员专题培训班在区档案馆举行。

  活动中,西青区妇联向党史学习教育巾帼宣讲员代表颁发聘书。区委党校高级讲师,优秀巾帼宣讲员曹建枝以“学党史 扬传统 启新程 创伟业”为主题,向参加活动的巾帼宣讲员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探索救国之路,披荆斩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艰难征程与历史经验,鼓励巾帼宣讲员深入基层传播党的声音,输送党的理论。

  会议要求,全区妇联干部要在扎实学习上下功夫,教育引领广大妇女学史明理、筑牢信仰之基;要在政治建设上下功夫,教育引领广大妇女学史增信、站稳政治立场;要在思想引领上下功夫,教育引领广大妇女学史崇德、传承红色基因;要在凝聚巾帼力量上下功夫,教育引领广大妇女学史力行,贡献巾帼力量;要在为妇女群众办实事上下功夫,厚植为民情怀,践行初心使命。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和“西青记忆”主题展。

原标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丨西青区妇联系统学党史: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