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旅游
“五一”西青网红景点多 你打卡了几个?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5-06
内容提要:“五一”假日到来,西青区文旅局围绕“崇文尚武 有文有武有花香”品牌,突出春游踏青、文化惠民、红色文化、商旅购物等主题,策划推出13项精品活动,20余条精品旅游线路,10余项优惠措施,活跃假日文旅市场,满足广大市民游客假日文旅消费需求。

  “五一”假日到来,西青区文旅局围绕“崇文尚武 有文有武有花香”品牌,突出春游踏青、文化惠民、红色文化、商旅购物等主题,策划推出13项精品活动,20余条精品旅游线路,10余项优惠措施,活跃假日文旅市场,满足广大市民游客假日文旅消费需求。

  春游踏青主题

  重点推出了中北镇第四届百年花乡运河文化节“春日市集”精品花卉展,杨柳青庄园3D魔幻钓虾艺术节,王稳庄镇稻香农谷油菜花花海和“鹿岛公园”萌宠乐园,游客可以亲近自然,享受假日美景。

  红色文化主题

  重点推出了辛口镇生态六埠重走长征路体验活动,春季踏青,感受革命精神。西青区图书馆、西青区文化馆还将举办数场“永远跟党走”五一国际劳动节慰问活动,以文化和文艺的形式传播红色经典文化。

图片

  文化惠民主题

  重点推出了杨柳青镇首届文旅惠民民俗展演进景区活动,沉浸式民俗表演《年画的故事》以杨柳青年画为故事原型,展现古镇杨柳青的文化特色。社会山民国物语博物馆推出了沉浸式话剧《守护者》、《寻找爱玲》剧本杀活动,为游客提供更加新奇的游览体验。

  商旅购物主题

  重点推出了社会山第三届国民度假夜市、印象城“万物生长力-超级品牌力”、中北永旺梦乐城九周年庆典等活动,美食、温泉、优惠福利,满足市民游客假日休闲需求。

图片
 

  西青区文旅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五一”假日文旅市场保障工作,组织重点文旅企业,开展丰富的活动内容,提升服务质量。开通携程网天津西青文化和旅游旗舰店,组织优质旅行社,推出精品线路、旅游接驳专车等产品,为游客提供一站式服务。同时,全方位、多角度对西青文旅资源进行宣传,集中推介“五一”重点特色文旅活动,进一步提高我区“五一”假期文旅市场热度的同时方便游客获取小长假出行资讯。提倡文明旅游,组织志愿者为游客提供旅游指南、现场咨询等服务,帮助引导游客遵守公共秩序、落实“扫码验证”“科学佩戴口罩”“一米线排队”等防控措施,做到文明健康旅游。积极落实旅游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要求,对辖区内文旅单位开展旅游服务质量和安全检查,督促文旅单位做好管理服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必要时对游客进行分批次限流,确保在西青游玩的市民游客度过一个安全、有序、健康的“五一”假日。

(文明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