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主题故事讲述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郑超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4-30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宣讲党史故事 赓续红色基因”党史故事讲述活动,重温党的历史,感受党的伟大,增强奋进力量。

  日前,西青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宣讲党史故事 赓续红色基因”党史故事讲述活动,重温党的历史,感受党的伟大,增强奋进力量。

  故事会上,该局分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宣讲,党员同志们争先恐后积极宣讲,两名党员还制作了ppt辅助宣讲。《党证和一块银元》,带领大家领略了革命先烈爱党、信党、跟党走的革命信念,由此品读了伟大长征精神;《信念老人》,号召大家以施星灿同志为榜样,提高政治站位,心系国之大者,保持本色,永不褪色;《三封家书和就义诗》《沂蒙六姐妹》《小萝卜头》等,从不同侧面解读了革命先辈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铭初心、担使命,慷慨赴死、无怨无悔的革命精神和高尚品格……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党史故事再现了党的峥嵘岁月,使大家努力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效果。

  参加党史故事讲述活动,对每名党员干部来说都是一次精神洗礼和情感升华。西青区税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要把教育中焕发的政治热情融注到岗位工作中,开新局、创新绩,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聚焦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