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立足本岗做贡献 建功立业新时代——西青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年劳模事迹报告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禹昊 芦晓冰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4-30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举办主题为“立足本岗做贡献 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劳模事迹报告会。西青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董秀琴出席活动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一谋主持会议。

  日前,西青区举办主题为“立足本岗做贡献 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劳模事迹报告会。西青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董秀琴出席活动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一谋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辛口镇第六埠村党委书记郝庆水讲述了如何创新发展红色旅游,让第六埠村重获生机、焕然一新的事迹;西青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杨玉萍作为拉响天津市疫情警报第一人,讲述了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是如何以实际行动践行医护人员初心使命的事迹;用弧光点亮人生的中建钢构天津有限公司吕永东,讲述了他以实际行动谱写新一代高技能人才技能兴企、技能报国的铿锵乐章;作为基层工会主席的天津大和电器实业有限公司张靖怡,讲述了通过建设打造“非常6+1”职工之家,为企业和谐健康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四位劳模代表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的故事,展示了锐意进取、不懈奋斗的劳模风采。希望大家,积极学习劳模精神,从劳模身上汲取精神力量,以劳模为榜样,立足本岗,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要发挥劳模示范带头作用,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职工继承光荣传统、发扬工人阶级传统,永葆政治本色,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始终做党执政的坚实依靠力量;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当好推动发展的主力军、创新创业的先锋队,在推动西青高质量发展中继续建功立业;要着眼于激励全区广大职工新担当新作为,做实做细关心关爱劳模工作,树立鼓励想做事、能做事、做成事的鲜明导向,扎实落实好各项劳模政策,不断增强劳模先进带动力和影响力,以“十四五”高水平开局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原标题:立足本岗做贡献 建功立业新时代——西青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年劳模事迹报告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