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在全市率先实现交房即交证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4-30
内容提要:4月29日上午,天津市首个“交房即交证”项目——万科翡翠大道项目正式落地。活动现场,购房业主拿到新房钥匙的同时,还领到不动产权证书,成为天津市首批享受此项新服务举措的业主。接下来,这项服务举措将在全市范围推开。

  4月29日上午,天津市首个“交房即交证”项目——万科翡翠大道项目正式落地。活动现场,购房业主拿到新房钥匙的同时,还领到不动产权证书,成为天津市首批享受此项新服务举措的业主。接下来,这项服务举措将在全市范围推开。

  “服务部门多跑,企业少跑,群众不跑”一直是市规划资源局西青分局追求目标。

  作为“交房即交证”的先行先试单位,西青实行专班专人专项领跑,设计服务流程,指定专人全程对接,开辟绿色通道,实时生成电子证照、项目现场发放证书。

  为了实现交房即交证,市规划资源局西青分局全力协调税务、银行、水热气电等部门,快速完成项目初始登记和为群众发证。

  交房即交证是优化营商环境,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创新举措。市规划资源局西青分局努力为实现交房即交证提供全市样板,向“一站式服务、不见面办理”的办证改革目标做出更多努力和探索。

  购房业主们参加了本次“交房即交证”落地仪式。

原标题:天津首个!交房即交证!西青率先实现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