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永远跟党走”——张家窝镇举办第四届群众文化艺术节戏曲大赛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4-28
内容提要: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张家窝镇举办了“重温红色经典 唱响时代强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四届群众文化艺术节戏曲大赛……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张家窝镇举办了“重温红色经典 唱响时代强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四届群众文化艺术节戏曲大赛,比赛以“传承戏曲艺术、弘扬民族精神”为办赛宗旨,意在为戏曲爱好者搭建展示和交流平台,发现并推出优秀戏曲爱好者。

  现场有各社区选送的22个节目参赛,比赛邀请了3位专业评审进行打分与点评。最终,6组选手脱颖而出,来自京福里社区的万淑荣更是蝉联本次大赛的第一名。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现场的精彩演出吧。

  获奖公布

  第一名

  京福里社区  万淑荣

  第二名

  京福里社区  华锡玲

  杰盛里社区  杨   蓉

  第三名

  京福里社区  刘建霞

  杰盛里社区  徐   欣

  杰盛里社区  薛佩芳

(文明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