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我为群众办实事】西青区领导调研2021年民心工程进展情况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李阳 曹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4-21
内容提要:4月19日,西青区领导深入2021年民心工程点位,调研一季度各项工程进展,推动下一步工作稳步推进。

  4月19日,西青区领导深入2021年民心工程点位,调研一季度各项工程进展,推动下一步工作稳步推进。

  西青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来到位于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赛达九支路道路及排水建设项目和民和道停车楼项目点位,实地考察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规划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委督查室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区民心工程一季度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区住建委、经开集团等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现阶段民心工程推动存在的问题、难点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西青区领导指出,民心工程是切切实实为群众做好事、谋福利的的大事,既要合理规划开工时间,也要保证按时完工。相关部门要把好执行企业资质审查、用工用料等各方面的“关口”,确保民心工程无瑕疵;同时要兼顾民心工程的“红利”期,使民心工程能够可持续、有效率发挥作用。要积极扩大民心工程的宣传力度,增强民心工程知晓率,使民心工程更好服务于受众群体,积极发挥便民、利民、惠民的作用。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积极推动有关问题尽早解决,同时希望区人大继续保持对民心工程的监督推动,共同有力推进本年民心工程早开工、早建设、早落实。

原标题:我为群众办实事丨西青区领导调研2021年民心工程进展情况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