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研究员为西青党员讲党课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曹雪 周华莹 苗高萌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4-13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走进西青区精武镇姚村,以延安精神为主题,为党员干部带来一场提升思想、涤荡心灵的主题党课。

  日前,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走进西青区精武镇姚村,以延安精神为主题,为党员干部带来一场提升思想、涤荡心灵的主题党课。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助理研究员孙熙隆以《延安道路的形成与历史意义》为题,讲述中国共产党在延安时期组织领导游击战争、建立革命根据地、宣传领导抗日救国、开展政治经济建设和整风运动等多方面的创新尝试与取得的丰硕的成果经验,并结合当时外国观察家与使团在延安参观访问的史料,以更加广阔的视野和观点,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延安时期通过创新探索,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实现第一次历史性飞跃、为党领导中国革命走向胜利奠定了坚实基础的伟大意义。

  活动中,姚村老党员以生活越来越幸福的亲身体会,表达了永远跟党走、永远知党恩的赤诚情怀。聆听讲座后,参加活动党员们纷纷投入到志愿服务中,为美丽社区增添助力。

原标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丨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为西青区带来主题党课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