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调研推进生态廊道建设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4-12
内容提要:4月10日,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王稳庄镇调研生态廊道建设和拆迁工作情况。

  4月10日,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王稳庄镇调研生态廊道建设和拆迁工作情况。

  在王稳庄镇生态廊道项目建设现场,目之所及都是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增植添绿、拆除违建,各种美化绿化工作都在井然有序地开展。李清沿着生态廊道实地察看两侧绿化进度、观景台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并就沿线重要节点规划建设、绿植布局、景观设计等提出要求。

  李清强调,建设绿色生态屏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具体体现和实际行动,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抢抓历史机遇,厚植生态优势,在“绿”与“美”上持续发力,全力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宏大画面和生态体验场景,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生态建设成果。要坚持规划引领,强化统筹指导,结合地形地势分段制定规划,合理布局观景台、停车场、公厕、驿站等公共服务设施;要结合地域特点,深入挖掘地方历史文化,做好重点景观设计,打造富有特色的景观场景;要把生态建设与发展地域经济、巩固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生态旅游结合起来,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相得益彰,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西青区领导杜全胜参加调研。

原标题:西青区领导调研推进生态廊道建设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