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亲商助企促发展】西营门街七零八零科技公司举办战略签约 联手京东打造智慧物流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夏颖 马其杰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4-02
内容提要:日前,西营门街七零八零(天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京东、铁塔、物美等集团在西营门街新经济产业园举办战略签约活动,共同打造智慧物流战略高地。

  日前,西营门街七零八零(天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京东、铁塔、物美等集团在西营门街新经济产业园举办战略签约活动,共同打造智慧物流战略高地。在战略签约活动中,西青区、西营门街有关负责人与部分签约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

  西营门街七零八零(天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京东智慧物流、铁塔建设、物美超市、中科达投资、蓝图资产、侨商资本依次签约,并就开展深度合作达成共识。

  在座谈中,七零八零(天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前景。企业家们也对西青区的产业基础、投资环境、政策环境等情况加深了了解。西营门街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政企联系,设立七零八零项目服务小组,协助企业解决难题,尽快推进项目落地。

原标题:亲商助企促发展 西营门街七零八零科技公司举办战略签约 联手京东打造智慧物流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