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寻美·天津”“寻红色根脉 感文化底蕴”主题研学活动走进西青区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于秀璇 许逸飞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4-02
内容提要:3月31日,天津市新联会、西青区新联组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举办“寻美·天津”之西青篇“寻红色根脉、感文化底蕴”主题研学体验活动。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和西青区委统战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为寻访红色根脉,赓续红色传统,弘扬传统文化。3月31日,天津市新联会、西青区新联组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举办“寻美·天津”之西青篇“寻红色根脉、感文化底蕴”主题研学体验活动。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和西青区委统战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研学组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平津战役天津前线指挥部旧址陈列馆、新中国反腐败第一大案展览馆和西青区杨柳青民俗文化馆,仔细观看各馆内珍藏的图片和实物,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感悟革命先辈们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和坚定执着的高尚信仰,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深刻的思想洗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通过主题研学活动,大家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传承英雄精神,激发前行力量,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步伐和真情为民履职的初心,肩负职责使命、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原标题:“寻美·天津”“寻红色根脉 感文化底蕴”主题研学活动走进西青区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