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青区张家窝镇妇联开展巾帼大宣讲暨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04-02
内容提要:为引导广大妇女了解党的百年历史、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凝聚起建功“十四五”、奋斗新征程的强大动力,日前,西青区张家窝镇妇联开展巾帼大宣讲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各村居妇联干部、巾帼宣讲员、妇女微家、最美家庭代表40余人参加。
 

为引导广大妇女了解党的百年历史、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凝聚起建功“十四五”、奋斗新征程的强大动力,日前,西青区张家窝镇妇联开展巾帼大宣讲暨党史学习教育,各村居妇联干部、巾帼宣讲员、妇女微家、最美家庭代表40余人参加。

 

会上,镇妇联干部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围绕学习党史的意义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进行讲解,激励广大妇女牢记历史,传承历史,爱党爱国,珍惜幸福,从红色记忆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美丽西青美丽巾帼)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