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2021年区级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卢海林 谢杨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3-31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召开2021年区级机关党的工作会议。西青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杜全胜出席并讲话。

  日前,西青区召开2021年区级机关党的工作会议。西青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杜全胜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市级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工作,部署了2021年任务。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西青区级机关各级党组织投身大战大考,党建作为充分彰显,在服务全区发展大局中履职尽责,在应对重大风险考验中担当作为,“两个维护”坚定坚决,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基层基础全面加强,党建质量再上水平。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西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做好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落实区委全面提高区级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的措施为重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推动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区级机关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2021年区级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