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公告
西青区“我的入党故事”融媒体作品征集启事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3-30
内容提要:即日起,西青区融媒体中心向全区开展“追忆入党岁月 坚定理想信念——我的入党故事”融媒体作品征集活动。相关征集作品将择优在西青融媒各媒体平台刊播,通过回顾入党经历、讲述党员故事,引导和激励全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难攻坚、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生动展示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生动展示中国共产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伟大实践,生动展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即日起,西青区融媒体中心向全区开展“追忆入党岁月 坚定理想信念——我的入党故事”融媒体作品征集活动。相关征集作品将择优在西青融媒各媒体平台刊播,通过回顾入党经历、讲述党员故事,引导和激励全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难攻坚、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一、征集主题

  “追忆入党岁月 坚定理想信念——我的入党故事”

  二、征集要求

  1.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紧扣主题,内容真实,抒发真情实感。

  2.以讲故事的方式呈现主题,故事完整,入情入理。

  3.投稿作品须原创。

  三、征集内容

  面向全区征集优秀文章、经典照片、微视频等,结合广大党员自身经历,以第一人称生动讲述个人在坚定入党信念、递交入党申请书、接受组织培养考察、入党宣誓和入党后践行党员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平常时刻看得出、关键时刻冲得上、危急关头豁得出的真实感人故事。

  四、征集形式

  文稿、视频、照片均可。

  文稿字数1500字以内为宜,体裁不限,作品可以记叙文、访谈录、回忆录,散文等形式呈现。视频尽量使用横拍。照片请附说明。

  五、征集日期

  即日起至2021年7月1日。

  六、报送方式

  发送作品至邮箱:xiqingdt@126.com,邮件请以“我的入党故事+作品名”命名,并注明作者、联系方式等信息。

  七、刊发媒体

  优秀作品将选登在西青区融媒体中心电视台、西青广播电台、“云上西青” APP、“学习强国”天津学习平台、“西青融媒”微信公众号、“天津西青”微信公众号、《天津日报•聚焦西青》等全媒体平台。

原标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西青区“我的入党故事”融媒体作品征集启事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