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童心向党 梦想起航”西青区儿童之家成长训练营开营啦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03-26
内容提要: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群众办实事、送温暖,西青区妇联在全区组织“童心向党 梦想起航”西青区儿童之家成长训练营。日前,儿童之家成长训练营开营仪式暨首场活动在西青区杨柳青镇碧泉花园举办。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送温暖,西青区妇联在全区组织“童心向党 梦想起航”西青区儿童之家成长训练营。日前,儿童之家成长训练营开营仪式暨首场活动在西青区杨柳青镇碧泉花园举办。现场10余组家庭和儿童参加活动,杨柳青镇各村居儿童之家负责人现场观摩,全区各村居500余位儿童之家负责人同步线上学习。

 

首场活动以“厉行节约,光盘行动”为主题,因爱团聚宋侃老师以一碗米饭为例讲解了粮食生产的复杂工序,介绍了我国粮食现状,向孩子们传递珍惜粮食、勤俭节约的中华传统美德。孩子们认真听,踊跃动手参与,进一步增强了勤俭节约意识和知识。

 

儿童之家成长训练营以“提质”“增能”为目标,拟在全区各街镇开展20场线下活动,并设计切合实际的行动方案。活动内容涵盖儿童安全教育、亲子阅读和垃圾分类等10余个不同主题。其中,“我是您的粉丝——与推动人类前行的巨人握手”环节,以红色基因浸润孩子们的心灵。活动采取线下开展和线上观摩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实现儿童之家负责人和孩子们共同成长。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