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青区千枚徽章“讲述”革命历程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王艳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03-22
内容提要: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西青区老干部局、档案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革命老区促进会联合举办革命历程徽章展,激励后人不忘历史、崇尚英雄、居安思危、珍爱和平,发扬革命传统,争取更大光荣。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西青区老干部局、档案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革命老区促进会联合举办革命历程徽章展,激励后人不忘历史、崇尚英雄、居安思危、珍爱和平,发扬革命传统,争取更大光荣。

 
 

展览包含红军时期、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等不同时期的徽章共1003枚。每一枚徽章背后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每一枚徽章都记录着革命先驱为新中国成立、发展所作出的杰出贡献。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这些军功章、奖章、纪念章记录了人民军队自建军那天起,浴血奋战、前仆后继的光荣历史,所走过的光辉历程,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新中国成立、为祖国建设所作出的巨大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