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亲商助企促发展】精武镇惠企服务打出“组合拳” 畅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刘靖怡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3-12
内容提要:西青区精武镇积极当好“店小二”,以“服务企业帮忙不添乱、促进营商环境再提升”为宗旨目标,把解决企业实际需求放在首位,在服务企业上“诚心”,在落实政策上“走心”,在解决难题中“用心”,全力打出“组合拳”,畅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西青区精武镇积极当好“店小二”,以“服务企业帮忙不添乱、促进营商环境再提升”为宗旨目标,把解决企业实际需求放在首位,在服务企业上“诚心”,在落实政策上“走心”,在解决难题中“用心”,全力打出“组合拳”,畅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上门”帮扶“零距离”,助力企业“解难题”。精武镇党政主要领导亲自带头,到镇域企业走访调研,面对面与企业家交流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解决企业难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贴心”服务。充分利用该镇复工复产“132”工作组,深入企业开展走访帮扶,重点宣传各项惠企举措和服务企业计划,详细了解企业在融资、用工用才、用水用电用气等方面的需求,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难题,及时为企业解决一批现实问题,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和企业建立微信工作群,常态化开展走访帮扶及政策宣传。通过“跟踪式”联系和“保姆式”服务,协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和痛点,不断激发企业活力。

  双万双服促发展,惠企服务暖企心。下一步,精武镇将继续紧紧把握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突出发展特色,以钉钉子的精神铺设经济发展“快车道”,深入企业开展帮扶工作,不断扩大服务范围,着力服务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实现创新提质、效益提升和发展提速。

原标题:【亲商助企促发展】精武镇惠企服务打出“组合拳” 畅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