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西青区中北镇假日风景社区第九届文化节开幕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芦晓冰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3-12
内容提要: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西青区中北镇假日风景社区以“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为主题,举办第九届文化艺术节作品展活动。

  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西青区中北镇假日风景社区以“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为主题,举办第九届文化艺术节作品展活动。

  本次活动展出的作品,形式多样,质量精良,共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展区、仿真丝网花展区、面人面塑展区、照片摄影展区、书法绘画展区、剪纸作品展区和小制作展区等七大展区,通过多种形式的文化作品,多层次、多角度展示了我们祖国繁荣昌盛,人们生活丰富多彩及假日风景社区蓬勃向上的精神文明建设成果。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假日风景社区的剪纸队员们还精心制作了300余幅剪纸作品,通过细致的刻画、精湛的技艺,雕刻出一幅幅生动的剪纸作品,表达了“奋斗一百年,开启新时代”的决心和美好远景。

  此次文化艺术节作品展在丰富假日风景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挖掘出了更多隐藏在民间的“能人巧匠”,充分展现了社区居民的生活品味和文化艺术水平。

原标题: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西青区中北镇假日风景社区第九届文化节开幕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