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记忆中的西青”剪报展 揭开记忆里的旧时光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禹昊 王艳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3-04
内容提要: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弘扬西青区优秀传统文化,西青区档案馆与天津市集报协会合作举办了“记忆中的西青”主题剪报展。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弘扬西青区优秀传统文化,西青区档案馆与天津市集报协会合作举办了“记忆中的西青”主题剪报展。

  此次展览共展出天津市集报协会会员们60余册剪报集,杨柳青年画、赶大营故事等诸多西青文化元素亮相展览,传统节日、民俗传统等主题也不乏其中。

  本次参展剪报集作品制作精美,颇具观赏性和收藏性,集中展现了西青区在不同报纸媒体中的重点报道、长短篇通讯和历史性、文艺性文章,部分图文反映了西青区建设发展、人民群众欢乐祥和的生活状态等内容,这些资料实属珍贵。

  本次展览内容丰富,史实史料齐全,不少内容为挖掘、编研西青区历史,讲好西青故事提供了重要的依据。据了解,此次展览将为期2个月,于4月25日结束。

原标题:“记忆中的西青”剪报展 揭开记忆里的旧时光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