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青区开展卫生下乡学雷锋义诊活动
来源:直播西青 作者:张平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03-03
内容提要:为普及医疗卫生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西青百姓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日前 ,西青区张家窝镇京福里社区与西青卫健委、张家窝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京福里社区内开展了以“培育健康生活方式 建设健康西青家园”为主题的卫生下乡学雷锋志愿义诊活动。
 

为普及医疗卫生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西青百姓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日前 ,西青区张家窝镇京福里社区与西青卫健委、张家窝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京福里社区内开展了以“培育健康生活方式 建设健康西青家园”为主题的卫生下乡学雷锋志愿义诊活动。

 

张家窝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派出内科、外科、中医科、耳鼻喉科等医生进行义诊,活动现场,医务人员通过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听诊、号脉、耳鼻喉检以及咨询相关问题等方式仔细了解群众的病史及以往生活习惯,从不同方面为群众提供生活健康指导、医学常识和治疗意见。同时,医务人员还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进行常见病防治知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慢性病的预防及治疗等相关健康知识宣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服务群众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帮助群众提高健康意识,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为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