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杨柳青镇签约重点文旅项目 为文旅事业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李杉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3-03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杨柳青镇举行2021年重点文旅项目签约仪式暨招商顾问聘请大会。西青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强出席签约仪式并与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共商发展大计。

  日前,西青区杨柳青镇举行2021年重点文旅项目签约仪式暨招商顾问聘请大会。西青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强出席签约仪式并与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共商发展大计。

  区领导对各位企业家对西青区特别是古镇杨柳青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西青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领导表示,随着杨柳青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的开发建设,西青区将借助运河商务文旅带发展机遇,进一步推动杨柳青文旅产业的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府服务效能,完善惠企服务政策,为企业在西青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座谈会后,在西青区领导的见证下,浙江绿城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天津乡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景程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天津文旅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玉虎文旅集团有限公司、金帝盛邦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与杨柳青镇政府进行了重点文旅项目签约。签约仪式上,还为六位国内知名招商顾问颁发了证书。

原标题:西青区杨柳青镇签约重点文旅项目 为文旅事业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