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2021年组织工作会议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王擎 卢海林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3-01
内容提要:2月25日,西青区召开2021年组织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全区组织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西青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2月25日,西青区召开2021年组织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全区组织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西青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全市组织系统巡视整改暨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部署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委(党组)和组织部门要准确把握2021年全区组织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精心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着力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织密建强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着力推动党的领导“一根钢钎”插到底;要全力抓好乡镇领导班子换届,着力打造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强领导班子;要始终坚持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着力建设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要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着力加快构建科学开放的人才制度体系。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党委(党组)和组织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系统观念、增强创新精神、狠抓工作落实,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新阶段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2021年组织工作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