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五中全会精神在西青】西青区李七庄街驻北京联络处成立 云揭牌仪式在线上成功举行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刘宇罡 郭志勇 曲美娜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2-25
内容提要: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历史机遇,加大招商力度,西青区李七庄街采取“云挂牌”的方式,在北京设立招商联络处。

  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历史机遇,加大招商力度,西青区李七庄街采取“云挂牌”的方式,在北京设立招商联络处。

  在天津青奥国际中心A+Space路演厅和北京住总A+Space路演厅,西青区李七庄街主要负责同志和北京住总商业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诚创华阳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为天津市西青区李七庄街驻北京联络处“云揭牌”。天津市西青区李七庄街驻北京联络处的成立,将作为李七庄街对京招商工作的桥头堡,全面面向北京企业开展定向对接,形成互动有序、合力强劲的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载体格局。

  下一步,李七庄街将继续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全方位提升街域发展的后劲和潜力,加大对京的招商力度,推动李七庄街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

原标题:五中全会精神在西青丨西青区李七庄街驻北京联络处成立 云揭牌仪式在线上成功举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