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公告
西青一幼招生简章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2-24
内容提要:近日,西青一幼出台招生简章,符合条件,身体健康,可正常参加幼儿园集体活动的幼儿均可报名。

  家长您好!天津市西青区第一幼儿园是一所天津市公办示范级幼儿园,按照《天津市西青区2020年公办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相关要求,现公布西青区第一幼儿园招生简章,请您认真阅读招生简章和温馨提示内容,充分理解招生政策和招生办法,按照相关要求报名。

  一、招生班级:小班、中班、大班 

  二、招生对象:

  小班年龄段: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间出生的幼儿;     

  中班年龄段:2015年9月1日——2016年8月31日间出生的幼儿;

  大班年龄段: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间出生的幼儿;

  身体健康,可正常参加幼儿园集体活动的幼儿均可报名。

  三、招生名额:

  小班15人、中班10人、大班10人;

  四、收费标准:

  (一)保育教育费:按照《天津市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规定,每生1060元/月;

  (二)西青区第一幼儿园提供三餐两点,餐费每生12元/日;

  五、报名条件:

  单户口本:指报名幼儿户口在本区,且户口本户主为幼儿父母或四老。单房本:指报名幼儿父母或四老名下大产权固定住所在本区。随迁子女:房屋租赁协议,居住证,接种证均在本区的随迁子女。

  六、招生办法:

  (一)公布招生简章阶段:

  我园于2021年2月19日—4月20日通过公众号向社会公示招生简章,招满为止。

  (二)现场实名信息登记阶段:

  凡拟报名入幼儿园且符合报名条件的适龄幼儿,家长在公布此招生简章期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14:00—16:00到西青一幼进行电话报名登记(报名登记电话附后)

  (三)现场注册信息验证阶段:

  1.根据电话报名登记时通知的时间至我园办理报名手续,家长需携带相关证件进行现场信息验证(所需证件:户口本、房本、幼儿保健手册)。

  2.验证地点:西青区第一幼儿园(杨柳青镇新华道入口进入新华里1号)

  3.验证流程:戴口罩、出示本人健康码——测体温——核验相关证件。为减少人群聚集,每个家庭仅来一人入园验证注册信息,不允许带幼儿。

  ●温馨提示:

  因幼儿园名额有限,请您看到公示后及时与幼儿园取得联系,先到先得,名额报满后将停止报名。

  在幼儿园额定数内报名的幼儿家长将领到一份通知单。并在规定时间持通知单来园验证。

  在幼儿园内要全程佩戴口罩,遵守幼儿园工作人员安排。

  请认真阅读本园招生简章,确保不疏漏每一环节并保证按时办理。

  (四)空余学位补招:

  根据幼儿园实际招生情况及在园生源,请关注本园微信公众号(微信中搜索“天津市西青区第一幼儿园”),发布空余学位补招通知。

  七、招生工作咨询电话:

  27911078

  27391657

  西青区第一幼儿园

2021年2月19日

原标题:小朋友,西青一幼喊你报名啦!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