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西青区教育新建项目有序推进
来源:直播西青 作者:张敬 刘宇罡 李妍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02-09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领导深入全区部分教育新建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督促有关单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精品意识,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投入使用。
 

寒冬腊月,西青大地建设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日前,西青区领导深入全区部分教育新建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督促有关单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精品意识,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投入使用。

 

区领导一行先后深入辛口镇当城中学迁建项目、南站科技商务区南站一贯制学校项目、精武镇付村中学迁建项目、大寺镇九十五中学迁建项目、中北镇中北中学迁建项目等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学校办学规模、师资情况、工程进度、硬件配备等具体情况。

 

据了解,2021年,西青区计划建成九十五中学、付村中学等14所学校、幼儿园;启动建设海光路幼儿园、新望道小学等8所学校、幼儿园,教育资源配置更加优化,义务教育发展更加优质均衡全面,基本形成“优质、均衡、公平、多元”的现代化教育体系。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