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新春走基层】西青区领导深入民营企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西青融媒 作者:许逸飞 王艳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2-09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领导深入民营企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前,西青区领导深入民营企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西青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董秀琴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走访慰问了天津市新宇彩板有限公司、天津市依依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区领导对两家公司积极复工复产、带头助力防疫的责任担当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企业在稳定就业、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区领导指出,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当前民营企业的发展面临很多困难,越是困难当头,越需要企业和企业家坚定信心,逆势而上,敢于发展。她鼓励两家公司要继续发挥自身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十四五”期间继续抢抓机遇,只争朝夕,一往无前,用实干和奋斗的姿态开新局、谱新篇。

  座谈后,区领导向企业负责人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

原标题:西青区领导深入民营企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