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亲商助企促发展】西青区杨柳青镇邀请企业家“下午茶叙”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赵金婉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2-05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日前,在杨柳青镇举办的“下午茶叙”暨“向企业家汇报”迎新春座谈会上,该镇相关负责人与企业代表共聚一堂,互动交流,畅谈发展。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日前,在杨柳青镇举办的“下午茶叙”暨“向企业家汇报”迎新春座谈会上,该镇相关负责人与企业代表共聚一堂,互动交流,畅谈发展。

  杨柳青镇按照西青区“亲商八条”工作措施,打造真清敢亲、既亲又清的营商环境,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座谈会上,杨柳青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镇职能部门如何更好的为企业服务以及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规划等情况。杨柳青镇将诚心诚意为企业服务,进一步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同时,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实实在在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

  与会企业家纷纷踊跃发言,从不同角度分析了各自企业发展形势并就企业发展的品牌建设、人才培养、政策扶持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企业家们对杨柳青镇未来经济发展充满了信心,纷纷表示将继续发展好企业,做强做优产业,积极履行好企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是杨柳青镇进一步健全政企沟通制度、畅通政企协商渠道,创新政企交流形式的具体实践。“十四五”期间,杨柳青镇将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优化政务服务,有效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助力企业在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

原标题:【亲商助企促发展】西青区杨柳青镇邀请企业家“下午茶叙”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