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亲商助企促发展】西青区市场监管局完成首个区级审核外资企业登记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赵孜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1-29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市场监管局提前谋划,多措并举,顺利承接了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权,并完成了首个以区局名义进行的外商投资企业登记。

  日前,西青区市场监管局提前谋划,多措并举,顺利承接了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权,并完成了首个以区局名义进行的外商投资企业登记。

  为全力做好外资企业登记管理工作,西青区市场监管局政务服务科干部苦练内功,有针对性的分模块进行了业务培训,有效提升窗口工作人员能力水平;细化流程,认真研究制定了适用外资企业申报流程示意图,充分优化了外资登记办理程序;突出特色,为外资企业登记打造“五个一”外资专窗,即外资企业设立“一网通办”,外资企业设立“一口受理”,外资登记“一人审核”,外资企业登记“一次办结”,外资企业登记“一站服务”,全面落实了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宗旨。

  1月5日,首家由西青区市场监管局政务服务科审核的外资企业戈麦斯特(天津)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领取了营业执照。企业对西青区市场监管局高效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表示了高度肯定。

原标题:区市场监管局完成首个区级审核外资企业登记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