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督导检查文化旅游场所安全生产 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马云静 王雪静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1-21
内容提要:1月19日,西青区开展文化旅游场所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1月19日,西青区开展文化旅游场所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西青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带领西青区应急局、西青区消防支队、西青区疾控中心、西青区文化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到中北镇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景区、中北永旺中影国际影城、张家窝镇民国物语博物馆、万达影院(西青社会山IMAX店)等地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是否健全、消防设施是否配齐、安防人员是否到位、经营日志是否完整做了全面检查。特别对落实疫情防控实名登记、体温测量、健康码核验、日常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留观室设置、应急预案修订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西青区领导指出,各经营单位要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全力保障全区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态势平稳。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进一步做好上岗员工健康监测登记,加强员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认真做好实名登记、体温测量、健康码核验、佩戴口罩、日常消杀、人员疏导、“一米线”等防疫措施。要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巩固、防控措施再细化,全力以赴做好全区文化旅游市场各单位安全生产和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原标题:西青区督导检查文化旅游场所安全生产 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