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李七庄街开展夜间渣土运输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唐爱全 王学志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11-27
内容提要:为预防气温降低造成的空气质量下降,切实维护好街域内道路环境卫生,日前,李七庄街综合执法大队开展了夜间渣土运输专项整治行动,旨在规范辖区内渣土运输作业行为,严防渣土撒漏等破坏环境的违法违规行为。

  为预防气温降低造成的空气质量下降,切实维护好街域内道路环境卫生,日前,李七庄街综合执法大队开展了夜间渣土运输专项整治行动,旨在规范辖区内渣土运输作业行为,严防渣土撒漏等破坏环境的违法违规行为。

  为顺利开展本次夜间渣土运输专项整治行动,李七庄街综合执法大队提前安排执法队员于夜间盯防辖区各主干道路,根据实地盯防调查结果共统计出中兴路、津涞公路、外环线、梨双公路4处重点治理点位。在专项整治行动中,该街综合执法大队派遣执法队员重点盯防4条主干道路,并安排专人专车上路巡查严防死守,确保治理工作的全面性和时效性。

  据了解,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历时15天,李七庄街综合执法大队共派遣执法队员300人次,拦截并依法处罚渣土撒漏、车体不洁、苫盖不完全渣土运输车7辆,劝导规范渣土运输车辆作业行为60余次。下一步,该街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严格管控夜间渣土运输作业,坚决处理破坏道路环境卫生的各类违规行为,保障李七庄街居民夜间出行安全,为居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

原标题:李七庄街开展夜间渣土运输专项整治行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