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张家窝杰盛里社区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阎帅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11-27
内容提要:为普及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居民安全意识,日前,张家窝镇杰盛里社区联合安全办、燃气公司、物业开展了安全宣传活动,并为居民现场预约燃气安全检查服务。

  为普及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居民安全意识,日前,张家窝镇杰盛里社区联合安全办、燃气公司、物业开展了安全宣传活动,并为居民现场预约燃气安全检查服务。

  图为社区安全宣传活动现场

  在安全宣传活动现场设立了安全知识宣传咨询点,悬挂了安全宣传横幅,向居民发放家庭安全、消防安全、燃气安全等宣传资料并向居民宣传讲解相关安全知识。燃气公司工作人员现场解答用户问题、向用户普及了安全使用燃气的知识,详细解答了用户在使用燃气时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并提醒用户要定期对燃气设施进行检查。同时,居民可以现场预约燃气安全检查服务,燃气公司工作人员会根据预约情况入户为居民进行安全检查。此次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安全意识,为冬季的安全稳定奠定了基础。

原标题:普及安全知识 提高防范能力 杰盛里社区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