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倾心服务解决建设难题 检查安全推动项目发展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11-09
内容提要:11月5日下午,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带领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天津南站鹏瑞利国际大健康城项目现场,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检查项目安全保障工作,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

  11月5日下午,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带领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天津南站鹏瑞利国际大健康城项目现场,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检查项目安全保障工作,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

  白凤祥带领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到天津南站鹏瑞利国际大健康城项目建设现场,与项目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详细查看项目建设情况,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检查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工作。

  在随后的座谈中,白凤祥要求,全区各街镇、各部门要带着感情倾心服务项目建设,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提出的问题,以该办就办、马上就办的态度,认真梳理研究,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时间表,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

  白凤祥强调,安全生产是项目建设的“红线”“底线”“生命线”。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理念,强化全员安全教育,严格遵守安全管理制度。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管理上更加规范,实现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工期进度的高度统一,在确保绝对安全的情况下保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

原标题:西青区领导倾心服务解决建设难题 检查安全推动项目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