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举办2020年党外优秀中青年人才培训班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马云静 李洋 高超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11-02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提高全区统一战线各领域党外优秀中青年人才的参政议政能力和建言献策水平,引导广大党外人士在西青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日前,西青区举办2020年党外优秀中青年人才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统一战线各领域党外优秀中青年人才的参政议政能力和建言献策水平,引导广大党外人士在西青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日前,西青区举办2020年党外优秀中青年人才培训班。

  西青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董秀琴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区领导指出,此次培训是加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队伍建设,提高党外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党外人士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能力水平的重要举措。要找准角色定位,勇于承担新时代的历史重任,强化政治共识,始终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明确目标任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区域发展,强化责任担当,在履职尽责中体现自身价值。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是区社会主义学院挂牌成立以来,举办的首次各领域党外优秀人才的综合性培训班,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四史”精神、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提高能力做符合时代发展需要的党外代表人士等方面,采取集中脱产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既有集中授课,又有实地参观,还有学员之间互动分享和交流,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切实为全区广大党外人士提升能力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原标题:西青区举办2020年党外优秀中青年人才培训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