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双万双服大走访 营商环境再提升”集中行动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西青融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9-29
内容提要: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服务企业力度,提高服务企业效能,西青区委、区政府定于9月28日至9月30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双万双服大走访,营商环境再提升”集中行动。日前,西青区召开“双万双服大走访,营商环境再提升”集中行动工作部署会议。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服务企业力度,提高服务企业效能,西青区委、区政府定于9月28日至9月30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双万双服大走访,营商环境再提升”集中行动。日前,西青区召开“双万双服大走访,营商环境再提升”集中行动工作部署会议。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白凤祥强调,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和各部门、各街镇要带着问题走访,明确优化营商环境着力点,把优化营商环境放在突出位置,切实增强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推动“放管服”改革取得新进展,用实际行动和改革成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动力。要带着感情走访,真诚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认真听取企业诉求和意见建议,要进一步加强组织推动,形成强大合力,创新思路招法,以该办就办、马上就办的态度,竭尽全力快速纾解企业困境。

  白凤祥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带着政策走访,让企业尽享政策红利。今年以来,天津市和西青区都相继出台了许多纾困惠企政策,特别是一些减费、减税、免租的政策,市场主体十分欢迎。同时,全区对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动能引育也施行了一些优惠举措。此次大走访,要继续深入宣传惠企政策,做到精准推送,同时注重走访与调研相结合,及时对政策进行调整完善,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各部门、各街镇在本次集中走访行动中要带着关怀走访,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企业心坎,让企业切身感受到西青区委、区政府下大力度服务企业的决心,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形成企业与西青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共同体意识,为西青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西青区副区长张海英参加会议。会上,区政务服务办有关负责同志就本次集中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近年来,西青区按照“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总体思路,大力开展营商环境建设,政务审批效率大幅提升、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形成了良好的投资营商环境。本次“双万双服大走访,营商环境再提升”集中行动为期三天,以“宣传政策、了解诉求、建立联系”为主要内容,以“提高服务意识、强化作风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为目标,通过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帮助企业挖掘发展潜力双重推动,推进“接链、护苗、育苗”和新动能引育工作,实现营商环境的创新提质、效益提升和发展提速。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双万双服大走访 营商环境再提升”集中行动工作部署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