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应急管理局举办安全培训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卢昊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9-11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各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的安全管理水平,日前,西青区应急管理局举办全区重点企业法人、主要负责人安全培训班,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遏制事故发生。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各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的安全管理水平,日前,西青区应急管理局举办全区重点企业法人、主要负责人安全培训班,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遏制事故发生。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分片、分批、分阶段举行,共计14场。邀请行业专家深入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领域失信惩戒名单管理办法》,分析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剖析企业主体责任落实重点内容。区应急管理局将按照“培训、考核、反馈、执法”的工作机制,对培训成绩不合格的企业法人、主要负责人的企业纳入重点监管对象,将培训结果与行政执法相挂钩,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中北镇片区两期培训班270家重点企业法人、主要负责人已参加了培训并进行了考试。

原标题:西青区应急管理局举办安全培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