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辛口镇开展安全防范类进集市宣传活动
来源:天津西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9-02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辛口镇综治办联合镇扫黑办、防范办、民政办、宣传办、综合执法大队、辛口派出所、辛口法庭、辛口社戒社康工作站、辛口司法所等部门单位,一同深入水高庄集市,积极组织开展安全防范类宣讲活动。

  日前,西青区辛口镇综治办联合镇扫黑办、防范办、民政办、宣传办、综合执法大队、辛口派出所、辛口法庭、辛口社戒社康工作站、辛口司法所等部门单位,一同深入水高庄集市,积极组织开展安全防范类宣讲活动。

  活动中,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参与度高,在各部门干部的宣传引领下,闻声前来的群众们自觉地学习起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防范非法集资、铁路护路、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防诈骗等方面的安全防范知识,现场工作人员更是从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黑恶势力的种类,举报内容、举报重点、举报方式等几个方面向群众讲解,让居民深刻认识涉黑涉恶犯罪的危害性,积极争取群众的支持,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品2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90余人次。
原标题:西青区辛口镇开展安全防范类进集市宣传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