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王稳庄镇展开消防通道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西青融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8-31
内容提要:为保证消防通道畅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日前,西青区王稳庄镇泰康园社区多次联合综合执法部门开展消防通道占路经营、停车等专项整治行动。

  为保证消防通道畅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日前,西青区王稳庄镇泰康园社区多次联合综合执法部门开展消防通道占路经营、停车等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重点对消防通道是否存在占路经营、违规停放车辆、违规设置停车位等进行了专项治理。针对部分小区内无视“消防通道禁止占用”的警示语,直接将私家车停放在小区消防通道上,违规占用、堵塞消防通道的现象,检查组依法进行拍照取证,并对违停车辆进行了劝阻。

  下一步,泰康园社区还将结合当前开展的各项工作,持续对辖区住宅小区开展消防通道专项治理行动,确保居民住宅小区消防通道畅通,切实打通“生命通道”。

原标题:西青区王稳庄镇展开消防通道专项整治行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